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堂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點點,思緒萬千,零羅棋布,夢回起落.驀然回首,原來遺失的美好,僅在這一堂課。 

  新的教室,新的桌椅,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切都是新的.我也告別了陪着我過了六個春秋的母校,的老師,還有我那一個個情深似海的朋友,面對的是這一張張陌生而又鮮活的面孔.也正是這些,迎來了我的中學生涯,迎來了我的第一堂課. 

  坐在新的座位上,掰着手指回憶着過去的日子:六年級的美好;五年級的談笑;四年級的親切;三年級的純真;二年級的夢幻;一年級的同樣陌生.那些畫面回憶起來是那麼的縹緲.戀戀不捨的分離;填寫同學錄的沉默;畢業合影的嘆息.這一切的一切現在都覺得那麼的幸福,幸福,幸福... 

  "起立","老師好"!這個做了千萬次的動作,喊了千萬次的問候,打亂了我的思緒.那一聲聲沉穩的心跳彷彿要把我窒息.就這樣迎來了我的第一堂課.講台上站的,不再是往日的身影;耳畔回蕩的聲音,不再是那麼的熟悉;我再沒有體味到"師生情"濃重的氣味.雖然新的老師,也是是那麼和藹可親,將的課也比以前的深奧,也比以前的美妙,可怎麼就失去了以前的那份動聽呢?以前的班級,沒有現在的拘束,以前的課堂,沒有現在的靜謐,卻比現在的神秘.同樣是一堂課,為什麼六年級的9月1號是那麼的融洽?為什麼六年級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的快樂,為什麼...僅僅是一堂課,就把我們相處了六年的摯友"天各一方"了;僅僅是一堂課就把以前的摯友都解散了;僅僅是這一堂課,就失去了原來的親切... 

  這也是一堂課,這也是開學的一堂課,為什麼,孤單無助都忍不住蔓延;為什麼自由,溫暖都不能留在心懷;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這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