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兒真美 

  高港實驗小學三(3)班

  陳凡哲

  柔和的春風把冬天吹走了,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媽媽帶我去郊外遊玩,這兒真美呀!

  天空瓦藍瓦藍的,藍得像塊藍玻璃。天空又像一條藍綢子,這白雲就是藍綢子上的花。白雲一會兒像奔馳的駿馬,一會兒像可受的白鴿。小鳥一邊在唱着動聽的歌,一邊自由地飛行。

  遠處的群山時起時伏,連綿不斷。高的直插雲霄,低的還沒小鳥飛得高呢!群山被鬱鬱蔥蔥的蒼松打扮得綠油油的。

  近處的樹枝里,樹木枝繁葉茂,風一吹,樹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像在和小鳥說悄悄話。樹木高大挺拔,就像一把撐開的綠色大傘。這大樹就是舞台,小歌手白鴿在樹上“咕咕咕”地唱歌,好像在唱“春天真是一幅美麗的畫”樹下的草坪碧綠碧綠的,就像一條綠色的地毯,這美麗的小花就是這地毯上的一朵朵花,一隻小烏龜坐在草地上,芝麻般的小眼睛骨碌骨碌地轉着,一隻小兔盯着它,小烏龜想是不是當年我和你比賽跑步得了冠軍,你把我當英雄了?小烏龜大概有些得意忘形了,腳下一踩空,“撲通”一聲掉進河裡去了。小兔子哈哈大笑,一蹦三尺多高。

  草地旁的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宛如無數的星星在發光,小河彎彎曲曲地伸向遠方。小魚在清澈見底的小河裡快樂地游着。轟,轟,怎麼了,好像是水草叢裡發出的聲音,小魚們聞聲而來。原來是蝦兵和蟹將在打仗呢!“石頭、剪刀、布”小魚們看到傍晚,它們也沒分出勝負,“為什麼呢?”小魚問老魚村長,“因為它們都只會出剪刀啊!”小魚們聽了哈哈大笑。

  這裡真是一個既美麗又令人賞心悅目的地方!

  指導老師:吉超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