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遊人一進入瀘山,就像進入了一個綠色的大海中。當遊人在林中漫步時,那一排排的迎客松,一棵棵的小草,還有那一隻只熱情好客的小蝴蝶都成了你的好朋友。 

  瀘山全都是綠色的,深的,淺的,明的,暗的,使人眼睛應接不暇,簡直是說不出這些綠色的名稱,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才能把他們分清喲。 

  瀘山上的樹的品種很多,最值得寫的還要算是松樹了,當你撫摸着那粗壯的樹榦,使人自然想起陳毅元帥的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只松高潔,待到雪化時。” 

  樹間的空地有許許多多的花朵,散發出遊人的花香,連林中的空氣也變得芳香迷人。這些五顏六色的小花兒,在綠草的襯托下既像一顆顆小星星,又一顆顆五彩的寶石。一群群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在與小媲美似的。客人來了,蝴蝶就親熱地落到客人身上,向你介紹迷人的4A風景區。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