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兒真美

   這兒的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河裡的小魚嬉戲打鬧着,像是在玩捉迷藏,一會在水面上吐泡泡,一會鑽到水裡不見了。還有一群可愛的鴨寶寶,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學習游泳覓食。

   河邊的小草蔥蔥翠翠,風兒一吹,小草就好象在跟我們招手問好。各種各樣的小花,鮮艷奪目,好象在向我們微笑。漫天飛舞着五顏六色的蝴蝶,它們一會兒飛在空中,一會兒停在花叢中,讓人分不清到底是花朵還是蝴蝶。還有辛勤的小蜜蜂,它們穿來穿去幫着花兒傳播花粉。到處是綠意和生機,美麗極了。

   天空湛藍湛藍的,幾朵白雲多姿多彩,有的像綿羊,有的像白兔,有的像小貓,還有的像大象......它們在空中變來變去,不知變了多少回,真讓人神往!

   空中的鳥兒飛着叫着,不知道它們嘰嘰喳喳地討論什麼,或許它們高興地在說:“這兒真好、真美啊!我們就在這兒安家吧!”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