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旋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你是不是立刻就想到了稻香滿天的山鄉?城市的秋是單調的,山鄉的秋是金黃的,是最美的。 

 漫步在鄉間小路,四周幾乎都是亮的刺眼,黃的耀目的稻穗。風兒撫過,一層層的金色的浪濤往後壓,越來越遠,眺眼望去,藍天好像鑲了一道金色的邊,自己也彷彿置身與金色的大海中。突然見,你會聽到一陣銀鈴般的笑聲,會看到幾個雀躍着的身影,不錯,那是小孩兒,山鄉的孩子是開朗奔放的,城裡的孩子太拘束了,我相信,任何一個再拘束的孩子都會在稻叢中歸返童真,誰能不受如此美的景感染? 

 秋天的花雖然種類比不上春,但是,秋菊卻開得那麼美,毫不害羞的綻開一個大大的笑臉,迎着風開着,她要把自己的生命全部奉獻給秋,不然,她怎麼會開放得如此鮮艷,笑得這麼燦爛...... 

 楓樹的葉子紅透了,經常跳着空中芭蕾飛向大地母親,楓葉中有着一股淡淡的香,不仔細聞根本聞不到。它知道,它的生命已經走到極端,但是,它願意化成泥土,讓其它的葉子替它好好的奉獻着...... 

 “一縷秋風,掃平天下傷心事。”秋風拂着你的臉,有些許涼意,卻吹得心裡好舒暢,不錯的,一縷秋風,掃平天下傷心事,一縷秋風,吹盡心頭惆悵意...... 

 秋,是華麗的,是奔放的,是靜謐的,是安詳的......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