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大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大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生物的一世都不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挫折,我們要做的並不是陷入困境,沉迷於困難之中,而是放大屬於自己的美好來鼓勵自己堅持不懈地奮鬥與努力。如:

  在冰天雪地里傲然挺立的梅花,在茫茫的草原上奔跑的森林之王獅子,在漫無邊際的天空中翱翔的老鷹,在碧藍的海洋中兇猛而殘暴的鯊魚以及在陸地與海洋中穿梭的冷血蛇,它們都具有天敵,但它們卻被歷史記錄,並未被遺忘,因為它們都在經歷困難時,沒有放棄過這個目標,而是堅持並且為之努力,也學會看到自己的美好以及放大美好,才成功克服了種種困難,成為了生活中的霸主。所以我們要學會放大美好,挑戰困難與挫折並戰勝他們。

  玫瑰雖美麗卻有刺;小草雖無言卻默默奉獻;茉莉香氣雖香卻不夠艷麗;牡丹雖雍榮華貴卻少了幾分馨香,物猶如此,人何以堪?人本無完美之人,拿自己與比自己更好的人比,那麼世界上的人都會痛不欲生嗎?只需保持一份豁達的心境,就會放大美好,就會少一分痛苦與怨恨,多一份快樂與溫馨。我們無須感嘆年華流逝的孤寂,也不必為花開花落而惋惜,只需凡事保持一種從容淡泊的大度,人生就會充滿陽光。

  讓我們學會放大美好,把一切不值得記的事情統統交給沙灘,讓海水捲走這些不快,伴隨着一輪朝陽,將會是你無勇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放大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大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