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密明天更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密明天更美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密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這是河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盧展工在哈密考察調研期間對哈密人民的美好祝福,也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和9800萬河南人民在新一輪援疆工作中支援哈密經濟社會加速發展的宣言。盧展工同志的美好祝福,是基於對國情、省情和區情及哈密與兵團農十三師發展條件和大勢的充分把握,也是基於對即將來哈對口援疆的河南省幹部的信任,表明了他對哈密地委、行署及哈密地區各族幹部群眾特別是哈密未來的發展充滿期待、充滿信心的鮮明態度。

  援疆工作是全國的大事,也是支援方和受援方的大事。全國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會議后,河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和哈密地委、行署一樣高度重視新一輪援疆對接工作,4月13日河南省就派出了高規格的先遣組來哈對接工作,當以宋璇濤副省長為組長的河南省援疆對接工作先遣組來哈先期考察調研時,通過實地調研,看到哈密地區經濟發展、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的真實情況時,很動情地表示,河南省對口支援哈密也一定會動真情、使真勁、見真效。4月19日至21日盧展工同志更是親自率領河南省代表團來哈實地考察,寄望豫哈兩地共同努力把援哈的事情辦好。初一:楊洋

您正在瀏覽: 哈密明天更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密明天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