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讓城市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城市更美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無所不在

  愛,傳遍大江南北

  大家還記得在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地震的那一幕幕嗎?至今我想起還歷歷在目,在震后的2小時,各種救援隊去解救受災人民。這不是愛的體現嗎?在震后,人們解放軍的神速抵達,來自各界的捐款,讓愛傳遍了大江南北。

  愛,傳遍了世界各地

  在前不久的日本9。0級地震、海嘯中,瞬間,道路裂開一道道裂縫,房屋一個接着一個倒下。緊接着,突如其來的海嘯逐漸淹沒一個一個房屋,沖走一輛有一輛汽車,本以為不怕海嘯的輪船,也被海嘯摧毀,原本寧靜的小鎮,也變成了一片廢墟。這些房子和汽車像一個個玩具任海嘯玩弄。在這次災難中,中國人民獻出援助之手,派出救援隊。這就是愛!

  讓家充滿愛!

  寫到這裡,我似乎聞到了親情的味道——甜滋滋的!

  親情是世界上最美的感情之一,我被包圍在濃濃的親情中,漸漸被愛融化……

  父母的關心就是一種親情,我慶幸有這麼一個好的家庭,有這麼好的一家親人,有這麼好的親人無時無刻關愛着我!在他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中,我品嘗到了世間最令人感動,最讓人嚮往的味道——親。

  在這裡,希望愛傳遍世界每個角落,讓生活充滿甜蜜的味道!

  陝西省咸陽市乾縣注泔中學初二:李宇鵬

您正在瀏覽: 愛,讓城市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城市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