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微笑而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微笑而精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喜怒哀樂”是古人用於概括情緒的詞,它包含了我們人類最基本的情感。人類的情感往往會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而在許許多多情感的大門后,我們更偏愛於推開那扇歡樂之門。

  在我們為了目標而奮鬥獲得成功時,我們會微笑;在我們落寞而受到安慰時,我們會微笑;在我們失敗沮喪而聽到鼓勵時,我們會微笑馬路上,遇到熟人而微笑;圖書館,讀到好文章而微笑;節日里,收到禮物而微笑,可見,生活中處處洋溢着微笑,處處流露出喜悅。每時每刻,每分每秒,人們都在微笑着,生活中卻少不了微笑,更離不開微笑,生活因為小而精彩。

  跨越挫折而微笑

  人生難免會遇上大大小小的挫折,每一次的挫折對於我是歷練,是挑戰。作為學生,學習上的挫折是我最大的打擊。那次競賽沒有考好,讓我似乎一蹶不振,但老師的聲聲教導與鼓勵時刻縈繞在耳邊,讓我重拾信心,吧心放寬。並在成功之際時刻提醒自己:驕兵必敗,哀兵必勝。爾後每遇挫折,我總以微笑面對。

  跨越落後而微笑

  在那時,中國似乎總別他國欺辱,《南京條約》這些都似乎是外國在中國身上留下的血痕,讓中國疼得睜不開眼睛,掙脫不了他們的束縛。那只是因為中國的貧困,弱小,科技的落後。而如今,中國已不是那個任人宰割的“東亞病夫”了。“神舟五號”“神舟六號”“嫦娥一號”“神舟七號”都見證我們中國的強大與發展,中國人行起首,抬起胸,想外國微笑,露出勝利、喜悅、自豪的微笑。

  跨越國際而微笑

  改革開放以前,我們中國總是被一個國家所欺負——日本。那時,一提到“日本”這詞,國民便義憤填膺,胸中燃氣憤怒之火,五四愛國運動在愛國青年中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國處在水生火熱之中。而如今,隨着中國不斷進步,日本也加強了與我們中國的友好往來。幾年前,我們中國也送個日本兩隻大熊貓,日本人民也親切的稱它們俄日“榮濱”、“安濱”。中國領導與日本國民在那一刻留下了友誼的瞬間,那和平友愛的微笑定格在相機里,那時跨越國際的微笑,標誌着中國與國際間的友好往來。

  微笑時刻伴隨着我們身邊,使生活、使社會、使國際更加精彩!

  廣東惠陽高級中學初二:吳勁文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微笑而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微笑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