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因感恩而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因感恩而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如落葉,我們更需要懂得感恩,學會感恩。

  看着父母班白的雙鬢,母親微皺的額頭,他們辛苦了。回想從前,他們總是護着我,愛着我,也許現在看來,是有那麼點溺愛,可是我正是因為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才有今天茁壯,健康的我。養育之恩,我何以回報?

  是誰把我引向智慧的殿堂,是誰帶我推開真理的天窗?是我敬愛的老師啊!若不是你們的循循教導,若不是你們涓涓深情,哪有今天的我?我又將用什麼回報你們呢,回報你們的教導和關心 ?

  還有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我的同學,我的好友。你們在我茫然時給予關心,在我無助時給予幫助,在我失意時給予我安慰。你們曾為我分擔憂愁,與我分享快樂。那麼,我又該如何回報你們的熱情呢?

  為父母倒杯茶吧,我看見父母欣慰的笑。向老師說聲好吧`,我看見老師微笑的面龐,給朋友一句祝福把,我看見朋友感激的眼神。於是,我看見所有愛我的人因感恩而感動。我發現了其實所有人都是好人,這個世界並不是那麼假醜惡,而是由真善美構建的溫馨而和諧。

  當秋季,我走在林間小道時,踩着一層層落葉,覺得落葉歸根如此之美,是那種古樸的美,是因感恩而美的。

  就連看見素不相識的人,也會有一種說不清原由的親切感漾遍全身。我知道,正是因為那些微不足道的人全身才有如此美麗的世界,感恩吧,感恩他人,感恩生活。感恩生活讓我們得以享受這樣的溫馨。讓這美好的一切滋潤我們的心田,讓生命之花得到護佑,健康成長,燦爛開放。當我們都懷着感恩的心去看世界,世界便充滿了愛。原來,世界因感恩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世界因感恩而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因感恩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