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微笑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微笑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因微笑而精彩 

  生活,因微笑而精彩。 

  曾經,看過一個一眨眼間的微笑。劉璇在從未失手過的高低杠上摔下來時,一絲微笑浮過。一個悲傷的微笑,一個優雅的微笑,清晰,明亮。她站起來,繼續。我霎時間看到的不僅是一個微笑,更是一個傳說,一隻美麗、優雅自信的蝴蝶的精神。 

  美麗的微笑,美麗的精神。 

  生活中,微笑的力量依然存在。 

  記得,第一次登上輪滑鞋,我的心裡像揣着一個小兔子,“撲通撲通”直跳。姐姐對着我微笑,溫暖親切。這激發了我的力量。我挪動沉重的雙腿,一點一點向前滑動。周圍的空氣十分清新,朵朵白雲悠閑地飄着。我走了神,“撲通”,摔在地上。我再次失去信心,周圍過客的嘲笑使我內心溫度降至冰點。我木然坐在地上,不再站起來,我害怕站起來,就這樣坐着,坐着。 

  姐姐跑過來,把我扶起來,笑着對我說:“人生中遇到挫折,在所難免,記着,一定不要喪失信心,勇敢的面對,現實總會比預想的好一些。”她微微笑着,溫暖的眸子里貯滿疼愛和堅決。我又一次站起來,太陽暖暖的照着,我的心裡逐漸升溫。我小心翼翼地站起來,專心向前。 

  就這樣,我慢慢的學會了,仔細想想,是姐姐的微笑一直在給我力量!明亮的眸子里充滿了無盡的愛與堅決,好像風雨中的一把傘,用愛避雨充滿堅決。 

  微笑,有時候就是一個萬能劑。風雨中,陪伴你最多的是什麼呢?憂愁、傷心、快樂,但最多的,是微笑。因為在受別人幫助時,就學會了感嫩,同時,也就學會了微笑。 

  我喜歡在清晨,對着鏡子,朝自己微笑,讓自己感受這份友好。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需要微笑的陪伴,悲傷時的微笑,可以給人慰藉,給人力量,迷茫時的微笑,可以給人希望。無論何時何地,微笑都起着它的作用,學會微笑吧!讓它伴你成長,學會交友,學會處事,學會做人。 

  生活因微笑而精彩!人生路上,收起憂愁,請微笑。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微笑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微笑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