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人,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人,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曾向我抱怨:“這個世界多麼糟啊,灰濛濛的天空,灰濛濛的大地,一切都使人感到頹廢不堪,一點美好的東西都不存在。”我沒有說話,只是帶他走出去,去到———— 

  初秋的小樹林 

  剛剛進入秋天,葉兒們落得還不多,多半是呈黃綠色在枝頭上掛着,稍有不慎,還以為是一個個果子被風吹的飄呀飄的。這時,我為他摘下一片葉子,讓他嗅一嗅,那是一片已落下卻未沾染到泥土的葉子,墨綠色的裙子在她身上搖曳。朋友猛地一嗅:葉兒獨特的香味混雜着泥土、小草、果子的香氣,其中有夾帶了風從遠方吹來的芬芳。他沉醉了,問我,我笑而不答。 

  葉子們都在這樹林中與風一起舞蹈,其他所有的一切,都成了她們的陪襯。 

  深冬的麥田 

  現在已經進入深冬了,大雪給小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眼前一派雪白的景象。忽然,傳來了一陣“噠噠噠”的聲音,怎麼回事呢?噢,原來是辛勤的農民伯伯正在運送肥料往麥田裡去,為來年麥苗的生長做準備。天氣很冷,但辛勤的農民伯伯還是勞作着。他問我,我笑而不答。他隨即低下頭,若有所思。 

初春的田野 

  春天,在所有人的眼裡都是美好的,我的朋友似乎也感受到了,臉上也掛上了一彎彎月。 

  春天到了,小草兒從土裡鑽了出來,嫩黃的、乳白的、嫩綠的顏色,都炫耀似的齊齊的露了出來。金色的開着小碎花的迎春花,也在田野上一叢叢、一簇簇的笑着,一邊笑還一邊搖擺着她纖長的身軀,與柳條兒一起舞蹈着。 

  看到這裡,我的朋友終於露出了笑容,燦爛的、光輝的、奪目的,好像初升的太陽一樣朝氣蓬勃。他為林中的葉兒笑,為麥田裡的人們笑,為田野里的生命們笑,更為大自然笑,感謝大自然給他上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課:感受美好。

您正在瀏覽: 自然,人,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人,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