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雪*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雪*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手,伸給了我,我沿着胳膊看到了,一張英俊的臉。頓時,心跳加快了,臉也一定通紅通紅的。他拉着我的手,把我扶了起來。 

  “楓楓!”尋聲看去,一個抹得“妖艷”的女孩正嬌滴滴地喊着,好像是——和那個帥哥說話0-0!她跑過來,狠狠地看着我,說:“你拒絕我,是,是你因為她嗎?” 

  什麼?!有沒有搞錯?》0《因為我?手 手 手……我努力想把手抽回來,可,可是他卻握得越來越緊!ToT (慘——) 

  “是的!”0-0 

  “嗚……”那個女孩痛哭着跑開了。 

  他又朝我看,糟!又臉紅了》0《,(討厭,討厭!) 

  “那個…謝謝”“哦?呵呵,沒什麼。”好尷尬~` 

  “請問……” 

  “那個……”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地每人從嘴裡蹦出兩個字來。“你先說!”我很好奇他要說什麼。“那個……下午放學,你在‘熠Love’咖啡館等我,我有話對你說。” 

  啊?!0-0我沒聽錯吧?“好,好吧。”聲音有些打戰。“請問,一年級三班在哪棟教學樓上?”“你在一年級三班?”“恩……”555…讓他知道了ToT 

  “在那裡·-·,第二層。”他,他笑了! 

  “怎麼了?”“餓?沒...沒什麼·-·”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雪*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