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平凡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禮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年聖誕節我收到一件不平凡的禮物——一塊手鏡大小的藍色塑片,裡面嵌着不規則的綠、藍、褪色雲母片,和有些類似魚兒輪廓的東西。它看起來沒有任何用途,也不美麗,我道了謝就把它束之高閣而忘了。 

  有一天因為需要騰出空間,我拿下了那個盒子,因而再看了上眼我的禮物,我注意到在一端有個鉤子,盒底上印着一項說明:掛在向陽的窗口。 

  我走到廚房裡,將這件禮物掛在幾乎終日有陽光傾瀉進來的一扇窗口上。令我大吃一驚的是,霎時五光十色湧進了我的廚房,透過海藍色橢圓形輝映着,隨着陽光的移動,這小小的海底世界由碧綠色轉為深藍色,再轉為曙光的紫羅蘭色,帶着潮汐起伏的無窮魔力與韻味,誰也沒想到在我的廚房窗口,掛着這麼一塊塑片,通往一個陳年隔代、微光閃爍的海底世界。 

  在聖誕節那天我沒有發現那種美,因為我沒有能夠明白,一件看起來相當平凡的東西,只要恰當地運用它,就會美麗非凡。 

  我的魚兒一直掛醒我花點時間去發掘人們與在窗口,它每天提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