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要飛的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飛的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熊,他每天除了吃香甜的蜜糖就是 躺在樹洞里做他的白日夢…… 小熊抬頭一看,鳥兒無有無慮的在天空中自由飛翔,他羨 慕極了。小熊也想像鳥兒一樣飛上藍天。小熊風一樣的跑到白天鵝姐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熊,他每天除了吃香甜的蜜糖就是躺在樹洞里做他的白日夢……

一天中午,小熊餓極了,他就爬到家附近的大樹上掏了一罐子蜜糖。回家時,幾隻鳥兒從他頭頂飛過 發出悅耳的歌聲。小熊抬頭一看,鳥兒無有無慮的在天空中自由飛翔,他羨慕極了。小熊也想像鳥兒一樣飛上藍天。小熊風一樣的跑到白天鵝姐姐家,一進門就迫不及待地說:“天鵝姐姐,求你教我飛行好么?”白天鵝伸長了脖子,說:“小熊,你沒有翅膀是不能像我一樣飛的呀!” 小熊垂頭喪氣地離開了天鵝家。路上遇見了小猴子,小猴兒知道小熊是為了這事不開心,就答應一定幫小熊做一對翅膀出來,小熊高興極了。小猴兒折了些樹枝回到家裡研究起了“翅膀”。  

  過了好一會兒,猴子才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手裡還拿着一對用樹枝做成的翅膀,小熊樂壞了,他立刻按照小猴兒的指示穿好了翅膀,小猴讓他站在一個小山坡上,使勁往上竄,並且用力的撲翅膀,可是小熊卻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小熊在地上躺着,他努力地想:“為什麼自己回飛不起來呢?”可才想一半兒,就被猴子打斷了,原來小猴兒還有第二套方案,小猴兒做了一個蹺蹺板,他讓小熊走上蹺蹺板的一端,又請大象伯伯上了另一端,大象伯伯使勁一蹦,小熊就被彈到了天上,小熊抓住了一片雲朵,費勁地爬了上去,小熊終於飛到了天上……  

  傍晚,太陽染紅了雲朵,小熊揮動着雙手,在喊救命。現在小熊唯一想做的就是從天空中下來,因為雲距太陽那麼近,小熊快被曬暈了……                                  


  


 

您正在瀏覽: 想要飛的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飛的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