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時間.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時間.人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雨,輕輕地下了,我,輕輕地來了。我,在雨中漫步,眨着的眼睛,仰望灰濛的天空,迫切地想在烏雲中找到一絲陽光,但我卻漸漸疲憊了,在時間面前我不得不低下我的頭,任它擺布。不!我不能這樣!我要操控時間,而不是讓它來主宰我,,我要改變我的命運,而不是當一隻沒有腳的鳥——出生的時候起飛,死的時候落地!時間啊!還我自由!我不要你來安排我的生命,我要自己安排我的人生!

  眨眼間,十多年已像宇宙中的一顆小隕石樣撞向太陽般逝去了,那是我的童年啊!我的記憶啊!過去的就永遠的過去了,永遠也找不回來了,這該來的,也分分秒秒地來着,一來一去,只在那一念間……

  雨,停了,在那遙遠的天邊真的有那麼一抹七色的彩虹,我笑了,時間雖然去了,但我望着它,似乎懂了些什麼……

  在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我的人生也許只是一塊幾十平方細布的一根線,但我覺得我沒有白來到這世上,有父母和親人的一路陪伴,這就夠了。我們一路走來,只為這華麗地綻放。

  時間就像捧在手心的水,無論你張開還是緊握,終究會一滴滴流盡。

  深圳市福田區外國語學校7(6)班六年級:李博勝

您正在瀏覽: 雨.時間.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時間.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