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時間的小主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時間的小主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的是時間,最長而又最短的也是時間。我這一次就要做時間的小主人,可是……

  星期一的一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來了,我先倒上一壺水,放到火爐上燒。然後去洗臉刷牙,洗漱完后,我去把火關了,倒上水,吃完葯后見飯還沒有做好,就去和我的小貓玩,我和我的小貓正玩得高興,媽媽就讓我去洗手吃飯。我嘆了一口氣,摸了摸小貓的頭,依依不捨地去洗手吃飯了。

  我吃飯時,還一心想着小貓,想和小貓玩,所以就吃了既然有半個小時,“糟!已經八點十分了,要遲到了。”我吃完飯看了看錶后大聲叫到。

  於是,我急急忙忙地拿起書包飛奔下樓,像火箭一樣地衝到了學校。可是,我卻還是遲到了十分鐘。我看着全班的同學都在教室里認真地看着書,自己立即漲紅了臉,低着頭,走進了教室。當時,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合理安排時間,就是節約時間。哎!我就是沒有合理安排好時間,浪費了那麼多寶貴的時間。以後我再也不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時間的小主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時間的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