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慨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過天晴,和同學到西湖一游。在西湖邊,長着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柳樹。遠遠望去,它們好似一位位溫柔的少女歡迎着來往的遊客。在微風輕撫下,他們迎風擺動着嬌柔的身姿,彷彿在梳理着自己修長碧綠的長發。在陽光照耀下,湖面如金子般閃閃發光,波光粼粼,倒映出一棵棵金光閃閃並跳着舞的柳樹。美極了!走近一看,輕輕挑起一枝柳條,它的葉子尖而細,翠綠的耀眼。柳樹的倩影也映在了地面上,清秀飄逸。時常依偎在柳樹旁,捧起一本書,沐浴在陽光下,任柳樹柔美的柳條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龐,猶如和柳條兒做着捉迷藏的遊戲,心情愉悅極了!好久沒來了…… 

漫步在西湖邊,心裡有無限感慨。 

  轉眼間,我就要告別充滿歡聲笑語的初一學年,迎接有一個忙碌的學年——初二。還記得剛踏入學校大門,認識新的老師、同學,面對新環境,心裡充滿了喜悅。還記得,第一節課,第一次班會,第一次校外活動,第一次軍訓……一切的一切,彷彿還在眼前,揮之不去,可它們就要成為美好的回憶。初二,將有一門新學科——物理學,我們又將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前進。我感慨,時光匆匆,自己還來不及……可惜想一下,自己的懶惰和散漫浪費了多少寶貴的時間,令我羞愧難當。 

  其實,時光老人是公平的,它給予每個人同等的時間,關鍵看我們有沒有去珍惜和把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此淺顯的道理就要看自己的態度如何了!

您正在瀏覽: 感慨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