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張顯特色,傑然不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顯特色,傑然不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叫張傑的小男孩,為了讓媽媽過上好日子,努力奮鬥,他也有處在《迷離》的時候,但當他看到了《最美的太陽》便又重新振作起來,終於在《那年夏天》他讓更多人聽到了自己的歌,並擁有了許多粉絲——星星。他不再孤單,不再《寫下寂寞》,因為在《夜夜夜夜》中,他時常會《仰望星空》看那滿天繁星。在他的眼中星星就是希望,讓他在今後的《征途》中勇往直前,儘管《流言有一千分貝》,但是讓它隨《風》而去吧!

  他的歌聲大多是抒情的,那甜甜的歌聲是如此動聽,但他的歌曲中也有很多《pop》元素的存在,電吉他的聲音震撼人心,讓人們有無窮的動力。

  張傑!現在你站在一個《年輕的戰場》上,唱着《我們的歌》,不要說《再愛我一回》,記住星星永遠愛你,在星星眼裡《你是所有》,我們《真的不能離開你》,《如果愛》必須有一個期限的話,星星給你的愛將是直到地球毀滅的那一天,它像一條《平行線》延伸到永遠!世界上最永恆,最純潔,最美好的愛是什麼?無可選擇,當然是我們《北斗星的愛》。張傑,我們會站在《最近的地方》用《angle》的愛守護你!

  星星們為你所做的一切只是想讓你《飛得更高》,走得更遠!因為你說過:“《Im”a dreamer!》”去追你的夢吧,做一個幸福的追夢人!我們等着你的全球個人《演唱會》,到了那一天,讓星星們和你一起拿着《花手絹》一起創造出《愛的奇迹》。享受這《幸福瞬間》。

  回頭望去是一片永遠不會《消失》的星光!

  《為了遇見你》,《那年夏天》我《穿越人海》站在這《年輕的戰場》。《風》拂面,耳邊響起《回憶的獨奏》,眼前浮現了你的《微笑》,我拿着你為我《量身定做》的《花手絹》,抬起頭,《仰望星空》,記得以前《我們都一樣》喜歡《看月亮爬上來》,現在也只能《寫下寂寞》,一轉眼,幻想《消失》……《真的不能離開你》,你是我《今生最愛》,《你是所有》,《你是最特別的女孩》,為什麼你不能《再愛我一回》呢?天空中的《流星恆星》是那樣閃亮,就像《你和我》一起以過往的《幸福瞬間》創造的《我們的歌》,你對我的《愛不說》,又《何必在一起》呢?就算《流言有一千分貝》,只要《勿忘心安》,讓《往事隨風》並在《最近的地方》守護着《北斗星的愛》,《明天過後》,《天下》一定有《最美的太陽》!

  傑娜,你們要幸福喲。你們要相信在《明天過後》,一定會《微笑》着牽起彼此的手,一起看《恆星流星》,一起《看月亮爬上來》,成為《天下》間《最美的太陽》;嘗到《幸福的滋味》!娜樣純傑的愛戀

您正在瀏覽: 張顯特色,傑然不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顯特色,傑然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