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同以往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以往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以往是一種改變,是一種結束,亦是一種開始、

  不同以往的改變了小學時的一些毛病,結束了小學時期的學習生活,開始了中學的艱苦歷程。

  不同以往的我改變了小學時的丟三落四,卻又開始了粗心大意。

  就拿這次的數學成績來說吧。在小學時,不是丟錢、丟作業就是丟分了,本來經過一個學期的嚴格改變已經是足以稱得上是“非復吳下阿蒙”了,可卻不曾想粗心大意又如影隨形。終於下課了,我和幾個同學聚在一起,談論着數學考試后的答案,本來是信心滿滿、昂首挺胸的出去了,可是卻垂頭喪氣的回來了。原來,當我們幾個對答案時剛開始我還是對的,頓時信心大增,眉飛色舞地給他們講解。這時一個不和諧的聲音出現了,”第一道算術題,最後是加還是減啊?” “當然是加了。”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減,絕對是減。”只有我形單影隻的大叫。頓時他們又開始數落起我來了。聽了他們的講解后,我氣得臉色鐵青、捶胸頓足以次來發泄心中的不滿。原來我竟然忘了加個括號在算真是馬失前蹄啊!心中不禁悲鳴“粗心大意害死人啊!”

  這就是不同以往的我。我將會繼續改進我的缺點,來達到不斷進步的效果,我一定會努力地。

  不同的我,不同的你,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心,我將以不同以往的我來體驗這個不同以往的教室、班集體、同學、校園······

您正在瀏覽: 不同以往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以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