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眾不同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與眾不同的夢

  在賣火柴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臂。在鄧亞萍眼裡,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在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裡,夢想是“雜交水稻的莖稈像高粱一樣高,穗子像掃帚一樣大,稻穀像葡萄一樣結得一串串”,夢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豐富的想象和大膽的創造。在“千手觀音”邰麗華的眼裡,夢想是聾人可以“聽”得到、盲人可以“看”得到、肢殘朋友可以“行走”,夢想是從不言棄、努力拚搏的精神支柱。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我的夢想是與眾不同的,就是當一名特殊的畫家。我要用我的神筆,把祖國點綴得更加美好。

  我拿起畫筆,開始畫第一幅畫。我先畫出大片大片的森林,森林中的鳥兒婉轉的歌唱;畫出清澈見底的小溪,小魚小蝦在里

  面歡快的嬉戲玩耍;畫出一座美麗的城市一座座高樓大廈座落有致,街道上一塵不染。最後我大筆一揮,污水變成了清清的河水,廢氣變成了人類需要的氧氣;沒有汽車,沒有尾氣。

  第一幅作品畫完了,我覺得很滿意,便揣摩起第二幅畫來。這回我要畫生活中的細節。我要先畫出一位位老人,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安祥幸福的笑容。快看,他們的旁邊,有着一個個“紅領巾”,為他們捶背,洗衣。在公交車上,兒童、婦女和老人都坐在最舒適的位置,快樂的聊着天,而他們的身旁則站立着一位位年輕人,就像他們的保護神。

  最後我拿起神筆,畫起了我那溫馨的家。我的家人都很健康,人人都很快樂,都很容易滿足。我有一個古怪的爺爺,一個慈祥的母親,一個嚴厲又很疼愛我的父親,一個調皮可愛的妹妹,還有一個活潑的我。我的生活很快樂很溫馨,我希望這樣的生活永遠伴隨着我,希望所有的人都過着快樂的生活。

  我的畫畫完了,我端詳着這幅畫,要是我的畫能變成真的多

  好啊,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我相信,用我的神筆,一定能創畫出一個多姿多彩的祖國!

  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於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初一:郭靜辰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