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蟲蟲歷險記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歷險記之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小青蟲躺在樹蔭下乘涼,想:“唉,我現在可真無聊,要是去旅行那該有多好呀!”於是,第二天,它便整理好行裝,出發了。 

  它爬着爬着,不知不覺地爬上了一個正在被人捶打的木樁上,抬頭往上一看,只見一個大鎚子快要砸到它了,還聽到有人自言自語:“瞧,這蟲子多讓人討厭,我得把它砸扁!”這時小青蟲想:“可不能被它打成肉泥,那樣我就沒命了!”於是,他連忙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想:“好險啊,差點兒被搗成肉醬了!”之後,繼續趕路。 

  它看見一條大河,河邊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裡面長着嫩嫩的青草,它便狼吞虎咽起來,正當它吃的正香時一隻蜻蜓飛來。蜻蜓想:“這真是一頓現成的美餐,可不能讓它溜掉了;”於是便趁小青蟲沒反應過來時把它捉走了。蜻蜓得意洋洋地飛回家,準備享用美餐,結果竟然一頭撞到了蜘蛛網上。這時,小青蟲才反應過來,想:“蜘蛛吃完蜻蜓就會吃我,我得趕緊結個蛹,好讓蜘蛛吃不到我。”於是,它很快地結了一個又結實又漂亮的蛹。蜘蛛吃完蜻蜓,真的像小青蟲所想的那樣,轉過來準備吃它,可蜘蛛發現小蟲子竟然不見了,只剩下一隻蛹,便放下了這頓美餐。 

  幾天後,小青蟲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舞……

您正在瀏覽: 蟲蟲歷險記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歷險記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