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創意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意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originality,創造力,一個我喜歡的單詞。 

  在生活中,許多巧妙的設計,獨特的創新,不僅能讓人感受到創意給生活的快樂,而且給人很多思考和啟示。我喜歡創造,因為它帶給我別樣的成就感,不同於好的成績。人們在看電視時,往往不會注意到廣告,這些廣告也是設計者精心設計的,我有時也會花些時間去看廣告。慢慢地品味出上品和次品。比如“哎呦”果奶的廣告實在是太粗鄙了,但“彩虹糖”“麥當勞”“真知棒”“德芙”的廣告就極富創造力和吸引力。看到有趣的廣告也是有趣的體驗。 

  如果看到很有創造性的東西我就忍不住去動手做,在周末的時間我就會去看教育頻道,和尼爾叔叔一起做好玩的東西,用廢紙殼,舊報紙做成垃圾桶,或者是張宇的樣子的架子,或者是畫一幅勾線筆畫的卻有水筆感覺的畫,這些奇妙的東西需要準備的卻十分簡單。DIY,自己做。 

  每一件成品都是我的最愛,它可以帶給我兩種幸福感:1.做好之後的成就感。2.送給親人親人所露出的驚訝和喜悅表情。不僅如此,如果認為自己的生活單調,經常做一些小製作,會改變你一成不變的生活,時左右腦協調平衡,不做假正經的書獃子。小製作越多,思維越靈活,對一些題目的應變能力越強。這正是我愛創意的原因所在。 

  創意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多去動腦動手,你就會發現生活是非常快樂的,有了新意,生活才多姿多彩,我想你們也愛創意的,因為你們喜歡韓國古怪的小飾品,這些創意也是快樂創造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創意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意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