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造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造藍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還沒有過去,不知怎麼了,天氣忽然變冷了,風趕走了太陽,吹散了花香,吹謝了百花,有回到了冬天嗎? 

  ——題記 

  一直以來,都相信着自己的故事,總有一天,不再做四處流浪的風,微笑着面對生活中的一個小挫折,人生難免坎坷,酸甜苦辣都成為享受,人生也難免精彩,五彩繽紛都成為記憶。 

  叛逆的個性,墮落的沉溺,無知的莽撞,倔強的覆轍,迷途的信念,枯萎的人生……這些都不是我們所追求的,我們追求的是希望。把握一個今天,勝似兩個明天。因為生活中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人生就如沙漠一樣,只要向前進,就會找到綠洲。這些都是人生格言。 

  藍天沒有了,只剩下陰冷的天空,街道上沒有了生機,只剩下枯萎的樹葉在凝聚了塵土的天空中飄落,一切都是那麼蕭條。幾個行人匆匆走着,一言不發的,似乎都像去是趕火車,神情嚴肅。今日的天空似乎變了,一切都變了,連小荷也有所變化,變得那麼虛偽,那麼一發不可收拾。風放肆地刮著:“出來吧,你做錯了事,站出來吧,讓我來收拾你!”“啊,幹什麼,我做錯了什麼?”我突然從夢中醒來,原來這是一場夢,一語驚醒夢中人。難道我真的做錯了什麼事?可能是我不珍惜時間造成的吧。 

  風吹呀吹,吹呀吹,吹在黃昏的空中我飄呀,飄飄啊飄,飄不進時間的海洋。請珍惜時間,把握時間,打造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打造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造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