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火創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火創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點火創意 標籤:創意作文 有創意才夠味作文

乒乓聖火 

  用國球的方式點燃聖火。具體方式有待思考。關於乒乓聖火的方式,我最初的考慮是將引火物做成乒乓球狀,由乒乓球運動員用特製的球拍,將引火物打到火炬上去。但後來感覺可能會有難度。這幾天經過考慮,可以通過電腦及影音設備製造出相應的效果,在乒乓球拍上安裝彈射裝置來解決這一問題。做乒乓球的原料最好是在空氣中可以自燃的物質,先通過蠟封由球拍擊出,在運行中使蠟封融化、球開始燃燒,如流星般點燃聖火。 

  空竹送火 

  一主人帶領多人抖空竹,待跑入會場的火種點燃主空竹后,將點燃后的空竹甩入主火炬台,將聖火點燃。 

  降落傘點火 

  在鳥巢體育場另一端,火種將降落傘下的火炬點燃后,飛向體育場另一端的主火炬台(飛過驚呼的人群),徐徐降落,點燃奧運聖火。 

  標槍點火 

  一運動員手持標槍,用傳入會場的火種將標槍頭點燃后,將標槍投入主火炬台點燃聖火。 

  口噴聖火 一隊變臉(戲曲)演員在表演,邊演邊延伸到主火炬台,待火種到來將第一個演員口中噴出的氣體點燃后,並依次傳到主火炬台點燃聖火。 

  大聖點火 

  請西遊記中的猴子家族,由他們駕臨奧運會開幕式,開始時大小猴子從四面八方騰雲駕霧,口噴火星手舞金箍棒,群猴起舞后,再由大聖騰起五彩祥雲,飛身而上點燃聖火。場面一定壯觀,轟動世界觀眾,更能體現中國古老傳統文化的內涵。

您正在瀏覽: 點火創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火創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