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思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思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思維經常會飄到荷蘭。

  那個地方,最好會有我夢境里常會出現的五彩風車,淡雅別緻的天藍、淡綠、淡紫、純白加上橙黃組成的風車葉,緩緩轉動,夢幻般的情景就依着素雅的五彩風車橋橋鋪張開去。

  那個地方,最好會有我思維里常會歡喜哪個的奶牛。安靜的,沉着的,冷靜的,不為名利所動的,每天安靜地吃草,淡定地生活,用明亮的眼睛看着世界,穩定地把生命狀態維持下去,履行自己的職責。這情景讓我聯想到了一個情感性的詞語:幸福。

  那個地方,最好會有一望無際的綠草原。令人心曠神怡的綠像播放機按下快進鍵飛一般的擴張便成了我所想到的草原,早晨草尖上會沾有露珠,黃昏草上會鍍上夕陽的金黃,一棵棵堅挺則生長在荷蘭肥沃的土地上,不肯離開。

  那個地方,最好會有一排排釘得結結實實的橡木樁。上面時常會有老人帶着微笑吸不知名的煙望着眼前的一切,也會有小孩不安分地做在上面打鬧嬉戲。

  這一切只是幻想而已。

  而美好,總是輕易地淹沒我的思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思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