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底深處的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深處的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徐州經濟開發區實驗小學六(2)班

   在我心深處,一直晃動着他的身影。那個曾經為了自己的父親而天天守在醫院陪伴親人的人,那個為了我而起早貪黑的人,那個在我生病時一大早就帶我去醫院的人。是他,為我頂起天,立起地,給我一條無比寬廣的道路,指引我前行。一直有盞燈,在前方不遠處亮着。是他,一定是他,我追上去,卻看不到他的影子。燈光依舊,我停住了。一定是他,他在為我指路,指引我朝正確的方向走,那一刻,我笑了,謝謝你,為我指引道路的人。

  親人走了,他很傷心。看着他不停地為自己的親人燒紙,火旺旺的,把他的臉照得那麼亮,那是一張寫滿憂傷的臉。我注視着他,一絲悲傷掠過心頭。

  為了自己的親人,他在醫院裡守夜,聽着親人因病痛而發出的呻吟,他是多麼不忍心。親人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他的臉上幾乎沒有了笑容,我看到他白天回來時勞累的樣子,心疼極了。他還要為我們忙東忙西……

  那一天,我病了,頭疼。他見了忙牽着我的手帶我去醫院。一路上,他溫暖的大手好像在傳遞力量給我,我感覺身上不再那麼冷。到了醫院,我開始掛水,他就在那裡陪着我。給我講一些學校里的事,分散我的注意力,直到打完針。回到家后又忙着給我倒水喝,捂着溫暖的茶杯,我的心又一次被感動了。

  點點滴滴,他為我,為家人不知付出了多少。他就是我內心深處那個深愛的人。

  絲絲涼風,

  

  拂過髮絲,

   是誰?站在岸邊?

   我走進,

  

  哦,是他。

  高大的身影,

  深深印在我心深處

  由衷地敬佩他。

  那盞燈,

  那把傘,

  那座山,

  這就是他的影子。

  在我眼裡,

  時光在不斷改變他,

  可是,我心深處,

  愛從來不曾改變。

  我想大聲地呼喊——

  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心底深處的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深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