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思維 標籤:思維作文

  就是說你自己都不知清楚你拿到劇本后扮演的是什麼角色,換上了另外一套衣服才知道原來扮演的是另外一個角色。這種疏忽導致的尷尬讓人哭笑不得,就是說黨你躊躇滿志地以為自己將以一個新聞人的形象出鏡時,卻早已被人套上了電視人的外衣,這套外衣讓人無所適從。從來就沒有想過,猛然間有人告訴我,原來你是這樣的形象!我懵了。不知所措,難以置信。現在形容這樣一種感覺也是難以形容。

  ……

  度日如年。

  真實度過時間有無數種方法,只是我這樣度過的方法比較痛苦,因我已經親自嘖過了每一秒的味道,沒有一點忽略和遺漏,順着時間的方向品嘗它不會有快感。度過與品位還有細嘖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事情……

  ……

  打算或者說是幻想或者是規劃一下回去以後會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幾乎每天都能夠出去採訪,採訪過後,或者等待,或者寫稿,然後上午的工作結束,下午可能跟隨老師們去採訪,若是沒有採訪,可以跟隨隨便一位老師去編片子。這裡的人都是我熟悉的。或者比較好說話,或者不能提出我的錯誤或者說弱點、缺點、缺陷……也有可能在那裡我十分可憐地在憨笑中度過了幾個星期,那麼在這裡所有積攢的鬥志、氣概、抱負,都會灰飛煙滅。所以說,你有可能在危急中惶惶不可終日,但是你絕對會保持百分之百清醒地頭腦,環境逼你做你應該做的事情。重壓下擠出的方向雖然你不情願選擇去走,但他肯定是對的。

  ……

  或許昨天王老師的話我可能認為不是點醒而是他作為一個職業的電視人對真正的電視工作的一種全市。稍微找到一點感覺……

  春若不是叫出來的,那機會就不是等出來的。

  看到了真諦的一角,就有力量去抓住他。

  昨天的我昨天的思維昨天的所有都有可能被今天的啟發顛覆。

  壓力變小,鬥志不能為之滅。

  你要記住,舒適也不許死!

  ……

  無止境的啟發,無止境的感悟,無止境的顛覆。

您正在瀏覽: 思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