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拔去心靈的雜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去心靈的雜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拔去心靈的雜草 

  校園生活中,每個人都會與同學們發生這樣那樣的摩擦,與別人發生矛盾,這時候,有的人實行報復,而有的人則不把這些事情放在心上,給與別人以寬恕與理解。 

  如果心中充滿了憤怒,總想着如何去報復別人,不但會浪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還會拖學習的後腿,影響心情。怎麼可能取得優異的良好的成績呢? 

  心裡時時有仇恨,眼睛時刻噴射不滿,同學看了會疏遠你,老師看了會不喜歡你,慢慢的,同學關係搞僵了,,老師也討厭你了,自己也就對學習、對學校失去了自信心。 

  憤怒,是長在我們心中的雜草;嫉妒,是長在我們心上的一顆毒蘑菇,它們遮蓋了我們原有的善良,擋住了我們寬恕,給自己給別人造成了莫大的傷害。 

  任何時候都不能讓心中充滿仇恨,因為那樣會使我們失去正確的態度,也失去了對生活的樂趣。讓我們拔去心中的雜草,讓陽光普照心靈。

您正在瀏覽: 拔去心靈的雜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去心靈的雜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