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注意了,現在發生了火災,請大家撤離學校。

  廣播里的指令打破了校園了的安靜,正在聚精會神的聽課的我們的我們立刻慌了神,不知如何是好。

  啊!快跑!快跑!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這一聲,傳到了大家的耳朵里,就像平靜的天宮被孫悟空鬧了一樣,教室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抱頭竄鼠,好像一群受驚的野馬,爭先恐後的跑出教室來到操場上,有的像野兔子,有同學摔倒了也不肯扶

  終於跑到了操場上,同學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就像一群戰敗的逃兵,狼狽不堪。

  這時,校長走過來,說:這隻不過是一場演習罷了,但是,你們也要在生活中多加小心,時刻不要忘記防禦五災。就像大家這樣的話,防禦五災我看這是一個大大的問號呀!

  由此我想到了:生存人人都說他太簡單了,其實,他比一步登天還要難啊!在生活中有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危害,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才能成為生活中的強者,要學會自我保護,才能成為社會上的棟樑之材。學會生存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項本領

  “欺人之心不可有,防災之心不可無”怎麼樣,我會作詩了,哈哈,還算不錯吧

  山東日照五蓮縣洪凝初中初一:皇家文佛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尋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