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底深處的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深處的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小路,留下時光深深淺淺的足跡。

  陽光一遍一遍的射過記憶的深處,才發現,到處都是時光的碎片。

  陽光一遍一遍拂過內心,才發現,心靈上有着抹不去的傷疤,那裡有着充滿黑暗的時光記憶。

  臉上掛着微笑,眼中充滿希望,這本該是屬於童年的印記。可任憑我如何拚命地翻閱記憶的掛歷,始終尋不到一絲瀰漫著清脆笑聲的那一片日曆。或許,那本該屬於我的快樂童年,淹沒在現實的殘酷中。

  當我帶着愉悅的心情,背着個小書包蹦蹦跳跳的從學校回到家的時候,一開門,最先跑進我耳朵的是:“離婚!”這是媽媽的聲音,為什麼會那麼的凶,還帶着點顫音,爸爸媽媽怎麼了,吵架了嗎?

  我帶着那小小的好奇心,不安的走進了房間。我只想拉拉爸爸寬大的手,我只想抱抱媽媽溫暖的懷抱。然而,這位一切都不存在了。是的,我的好奇心收到了見證,爸爸媽媽真的吵架了。

  自從我那時見到爸爸媽媽吵架后,巨大的暴風雨不斷的襲來。之後的每一天,他們經常吵架,越吵越厲害,吵得很兇。

  父母無休止的爭吵變成了我的噩夢,而我,卻只能睜着充滿恐懼的雙眸,目睹一次次噩夢的上演。

  不知何時,父母之間的爭吵到了動手打架的地步。父母親揚起我記憶中曾經溫暖的手,無情的襲向雙方,所有幸福的瞬間在時光的間隙出斷裂。

  我哭喊着:“爸爸,媽媽,不要,不要再打了……”然而,我的聲音淹沒在戰爭中,他們沒有聽到我的哭喊。

  無數個冰冷的夜晚,我在夜深人靜時,肆意的,縱情哭喊,留下的眼淚沒有人看見。

  世界在一瞬間陷入黑暗,失去陽光。我在黑暗的漩渦里不停的掙扎,我試着找到一雙手,找到可以救助的臂膀。

  我等啊等,等着爸爸那寬大溫暖的手,等着媽媽那甜蜜溫暖的擁抱。但是等待失去了盡頭。一道道傷痕遍布心靈黑暗的深處,我輕撫傷口。

  不知道,是我的無助讓爸爸媽媽感受到了我的呼喊。還是,爸爸媽媽依然愛着對方的。

  我終於在久別陽光之後,再次被陽光關顧了。我大口大口的吸着溫暖的空氣,希望能夠填補內心的傷痛。

  藍天清澈無比的映在我的雙眼裡,深深吸一口氣,與逝去的記憶擦肩而過。

  記憶深處充滿黑暗的時光就這樣定格在那個逝去的冬季。

  深圳布心中學文學社初一 安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底深處的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深處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