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叉路,有人選擇了平坦的路,有人選擇了崎嶇的路。自己選擇的路就不要後悔,因為這一切是自己的選擇。犯了的錯已經無法挽回,只能去彌補,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們不應該為一時的錯而一直不前,一直後悔下去。

  西楚霸王烏江白刎前,他也後悔了,他後悔他沒聽從悔而改之方能行。西楚霸王烏江自刎前,他也後悔了,他後悔他沒有聽從亞父的話,他後悔他不接受勸告。但後悔又有什麼用呢?晚了,一切都晚了,一代帝王的身軀倒下了。

  後悔,是呀,我們每作錯一件事都後悔,但那樣能挽救已作錯的事嗎?

  抗金名將岳飛被殺前,他不後悔,因為他知道,後悔也沒有用,後悔也救不了自己,更救不了國家。
後悔,但不應一直後悔。作錯了事我們可以總結我們在那些地方錯了,為什麼錯了,不應該自暴自棄,意志消沉。

  中國中產黨在前幾次大圍剿時。力量大增,但在第五次大圍剿中失敗,被迫開始了二萬五千里長征。黨員們卻不後悔加入共產黨,他們總結這次失敗的原因,整治黨綱,最終還是取得了勝利。

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改正。然而那些只顧反悔,而不知改正的人終將走向失敗。能悔者則要能改之。但也有許多人悔而不改。

  錯人長犯,但為了一個錯誤而後悔自己不該這麼做是不對的。

  我們在做了錯事以後,首先不是去後悔自己為什麼犯錯了,而是要我們找出犯錯誤的原因,然後改正,不要一味的後悔消沉

您正在瀏覽: 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