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後悔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後悔了

 重慶市永川 上游小學4.2 曠文冰

  每當想起二年級的故事時,我的淚就會忍不住往下流,我可真後悔啊!

  二年級時,我在一所學校讀書,因為校長是我叔叔,教導主任是我媽媽,班主任是我的阿姨,所以我總是在學校為所欲為。我和幾個好姐妹整天在一起瘋,反正沒人管我。我們還經常羞辱別人,作為自己的人生樂趣。

  有一次,我和那幾個好姐妹在教室里做作業。這時,時間已經很晚了,我們也準備回家了。突然,一個同學走了進來,她見了我,笑着說:“你好,曠文冰!”我也沒理她,因為誰願意和一個“土包子”說話呢!這個同學叫芳容,是從農村轉來城市的,大家都一致叫她“土包子”。芳容每天早上來學校時,衣服都沾滿灰塵,沒人願意和她玩。這時,站在我旁邊的曉曉推了推我,小聲說:“我們來好好侮辱她吧!”我開心地點點頭。我走到芳容的面前,故意調大聲音說:“村姑,別把你那沾滿灰塵的手碰到我!我才不想變得和你一樣髒得很!”芳容把她的手縮了縮。我更得意地說:“哼,一個土包子轉到城裡來,你難道不怕臉紅!”我邊說,邊向她做鬼臉。芳容只是靜靜的聽着,沒有什麼生氣的樣子。我覺得很沒意思,就回家了,但是,芳容卻還不走。

  第二天放學的時候,教室的人都走光了,掃地的人和平常一樣,掃個馬馬乎乎就走了。

但是,芳容和平常一樣,還是在教室里坐着。我悄悄躲到門口,想看個究竟。只見芳容偷偷拿起掃把,仔細地把教室打掃乾淨,然後拿起拖帕,把教室的地板拖得光亮,再拿起帕子,

認真的把每一張桌子擦乾淨。當到我的桌子時,芳容更加用力的擦,一邊擦還一邊說:“班長愛乾淨,多擦擦!”原來她每天下午都在打掃教室啊!我們的同學都不認真掃地,但是每天都會得到“文明班級”,原來是因為她啊!芳容為我們班做了這麼大的貢獻,而我卻那樣羞辱她,我真後悔啊!當芳容走後,我已是淚流滿面。

  芳容不久轉學了,我每機會給她道歉了。於是,我在一次班會上,我發動同學們要認真掃地,從此,我們班還是“文明班級”,現在,我再次對你說一聲:“對不起,芳容....”

  指導教師:張正梅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