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事,我一想起就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我一想起就後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一直埋藏在我心底很久了,回想起它,我不僅僅是激動,更多的是懊惱和後悔。 

  那是發生在我五歲那年一個炎熱的夏天。天氣很熱,我的心裡也悶得慌。無聊的我跑去打開自己的箱子,翻着翻着,找到了一個一元錢的硬幣,這可是昨天媽媽因為我這段時間乖才獎勵給我的。在我五歲那時,一元錢對於我來說是相當於現在一百元對於我那麼大,所以當我翻到那一元硬幣時,我很是興奮,一下用手指彈彈它,一下把它放在地上滾。玩着玩着,睡意突然襲來,然後錢就不知被我丟哪去,自個兒跑去睡了。 

  睡到下午四點醒來的我,突然想起了硬幣,我就開始滿屋子找,可那枚硬幣像是故意和我玩失蹤,我怎麼找也找不到。我一着急,竟然哭了起來。正在打掃家裡的保姆阿姨趕忙跑過來,詢問我怎麼了。我哇哇大哭:“嗚……嗚,阿姨,我的一元錢不見了,嗚……”阿姨也很緊張,說:“別哭了別哭了阿姨幫你找。”阿姨最後也找不到。我居然發瘋似的說:“阿姨是不是你偷的?肯定是你!嗚……哇……”阿姨說她沒有,我卻一口咬定就是她偷的,然後就一直又哭又鬧。阿姨一直搞不定我,被我嚇壞了。也着急的哭了。最後,姑姑來我家,把這件事給解決,這件事才平息了。 

  其實當我看見阿姨的淚珠一顆顆的落下來時,我心裡感到很對不起她。我也相信,那一元錢絕對不是她偷的,只是我也不明白我那時怎麼會那麼任性。我嘗過被人冤枉的滋味,很不好受。 

  那位阿姨在我們家做了三四年,她人很正直,對我們家真的很好,也有了感情。阿姨後來因為家裡有事回去了,再也沒有來我們家,記得她走的時候,哭得很傷心,很厲害。 

  我對不起她,也很想念她,不知道她現在過得怎麼樣,她還記不記得我。如果能和她再見面的話,真想對她說一句:阿姨,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這事,我一想起就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我一想起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