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反省之花開滿心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反省之花開滿心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反省之花開滿心房 標籤:心房作文 左心房作文 反省作文 自我反省作文

  讓反省之花開滿心房,,讓生命之樹永遠茁壯。

  嘆——花落無言

  “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一曲紅樓夢演繹了人間的悲歡情愁,“玉帶林中桂”的林戴玉,柔情中透露着一絲倔強;智慧中不乏一絲高傲。命中注定你的悲劇,含淚葬花是你凄婉的結局。

  戴玉,你何不反省一下,倘若自己多一絲曠達,少一分憂鬱;倘若自己多一絲寬容,少一分小氣,也許可以續寫人生的喜劇。

  賞——真情無言

  “素月寄孤舟,隻影隨水流,家國破,一盞殘酒,酒淡怎敵晚風急,梧桐雨點點愁。”李清照你才華橫溢,文采飛揚,曾與丈夫對酒當歌,歡暢淋漓,然而你也是不幸的,中年之後,獨自悲秋,與你相拌的惟有愁。

  清照,你何不反省一下,人生無常,寂寞常有,倘若你放開胸懷,笑隊人生,又怎會落得斷腸無人訴,人比黃花瘦。

  品——壯志無聲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獨處汩羅江畔,看滔滔江水,訴說自己的愛國深情,訴說自己的報國壯志,你縱身一躍,構成了最美的弧線。

  屈原,你何不反省以下,既然皇帝昏庸,君王無能,你何必留戀,何必擔憂。胸懷大志,也許這才是你人生最好的追求。

  讓反省之花開滿心房,嘆戴玉花落,賞清照真情,品屈原壯志,反省之花如影隨形。

  漫漫清清大道,我若有所思,反省是一朵嬌艷美麗的花,反省,讓我學會樂觀,讓我擁有豪情;反省,裝點我們的人生,滋味無窮。

  讓反省之花開滿心房,路上春色正好,天天綠色心情,青春的路上,反省拌我行。

您正在瀏覽: 讓反省之花開滿心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反省之花開滿心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