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看着那藍天下的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聽着樹上的小鳥在歌唱着,我不禁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令我非常後悔的事,現在想起是多麼後悔、多麼難過呀,真希望這世上會有後悔葯。(2)那年是我八歲的時候,是萬物復蘇的春天。那天晚上,下起了傾盆大雨,還有狂風怒吼着,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走到窗口看了看,周圍的樹木的樹枝都被風吹斷了,雨水像機關槍般的掃射着大地。(3)第二天,風雨停了,我和朋友在家門前的大樹下玩耍,忽然我看到了有一個鳥窩在地下,鳥窩裡有隻還沒長毛的小鳥,我想這一定是昨晚刮大風把它吹下的。我對朋友說:“我們把它捉回家養吧?”朋友說:“不要,等下小鳥的媽媽會回來找它的。”我說:“你不要我要。”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的把它拿起來,輕輕地摸摸它的額頭,再把它放到一隻箱子里。(4)我拿了一些水和一些煮熟的米飯放到箱子里給小鳥吃。過了一會兒,小鳥都不吃,於是我就喂它吃,一粒一粒地把米飯放到它嘴裡,放了幾粒小鳥就不吃了,原來是我餵了太多了,撐大了肚子,小鳥都走不動了。忽然閃了閃電,我知道要下雨了,就趕緊把小鳥放回箱子里,把箱子放到陽台上就去上學了。(5)雨開始下了,粗心的我居然把箱子放到陽台上,而且沒有蓋上蓋子。冰冷的雨水一滴一滴地落在箱子里,一滴一滴地拍打着小鳥,小鳥肯定會着涼的。雨越來越大了,箱子里的水越浸越高了,快淹沒了小鳥。過了幾分鐘,小鳥凍死了。我放學回來就立刻去看小鳥,“怎麼回事?怎麼箱子那麼多水的?小鳥怎麼死了?”我把小鳥從冰冷的水中拿出來,小鳥已經不動了。(7)我真後悔沒把箱子蓋上蓋子,更後悔把小鳥捉回來養,如果我沒把小鳥捉回來小鳥的媽媽可能已經把小鳥叼走了,小鳥就不會死。經過這件事,我一定不會再捉小鳥養了,要保護小鳥。

  初一:1529415752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