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煙捲`回憶`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捲`回憶`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着那一圈一圈的煙捲,我又陷入了沉思…… 

  ______題記 

  那是一個炎熱的周末,爸爸媽媽都上班了,奶奶也出去了,我自己在家,好容易依次沒有人管,我樂的到處竄。我一會兒爬到沙發上,一會兒跑到院子里,一會兒鑽進床底下。誒不對,這是什麼啊?我手底下好象有一個東西,拿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包煙!我先是驚訝,後來又高興起來,終於找到了爺爺偷偷抽煙的"罪證"了,我一定要拿給奶奶看。抽煙,當我的腦子裡掠過這個詞的時候,我突然想…我開始坐立不安。這種事,我從來沒有干過,但是,當看着爺爺抽的時候,好象很好玩。我想,但又不敢。望着那包煙,我突然緊張起來,我極力剋制自己不可以,但是最終,好奇心戰勝了一切。我輕輕地拿出一根煙來,用打火機點着了它,接着,我用顫抖着的手把香煙送到了口中。我吸了一口,並沒有想象中的那中飄飄然的感覺,而是很嗆,嘴裡還有一股難溫的味道。我突然有些後悔。但是我又想,可能是剛開始吧,這東西應該是要品的吧。於是,我懷着期待和害怕的心,又吸了一口。但是這一次,那種味道居然變成了噁心。那股味道一湧上來,我差點吐掉。望着手中的的那半根煙,我終於知道了奶奶極力要讓爺爺戒煙的苦心,記得以前,我還瞞着奶奶給爺爺送過煙呢,哎! 就因為那次偷偷地吸了一次煙,我得了一場大病,記得當時醫生說我是氣管發炎,肺部也有些炎症。我打了幾天的點滴,還吃了一大堆苦的要命的葯。唉,真是悔不該當初啊…… 

  正在抽煙的人們啊,停止吧。那些你們視為珍寶的東西,實際上是消磨你們生命的毒品啊,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你們現在是被它的煙霧迷惑了眼睛,擦亮你們的眼睛吧,你們會看清,那些看似美麗的珍珠,實際上是個仿冒品!

您正在瀏覽: 煙捲`回憶`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捲`回憶`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