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茉莉韻曲;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韻曲;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這是菡萱家的門鈴聲。

  周嬸忙碌地從廚房跑出,嘴裡不停念叨着:“來了,來了...”跑到鞋櫃旁,按了下室內對話機的開關鍵,便有個捲髮女士的臉龐出現在對話機的攝像機上。“周嬸,開開門。”那個女士輕柔的聲音飄了出來。周嬸連忙跑去院子,為那個女士拉開大門,還輕微地鞠了個躬:“夫人,你回來了。”

  菡萱得知是自己的養母——司徒黛,只見菡萱原本掛着笑容的臉頓時間拉長了下來。菡萱把懷裡的菡凝放到沙發上,提起被自己丟在地上的包,匆匆跑上了樓。

  那女士早習慣這一切,進屋時發現地毯上有菡萱的運動鞋,卻只看菡凝一人坐在沙發上,便知道菡萱肯定又是為了躲避自己而上樓了。不過值得安慰自己的是,菡凝是不會離開自己的,可愛的小菡凝不知道有多愛自己的媽媽呢。

  “媽咪!”菡凝“咚”“咚”地跑上前來,摟着司徒黛的脖子,興奮地又蹦又跳,“你終於回來啦,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媽咪?”

  “當然,寶貝,你的心可是瞞不過我的哦。”司徒黛在菡凝胖嘟嘟的小臉上留下了一個吻。

  “你給我帶什麼回來了,媽咪?”菡凝的真心話終於說出來了,實際上她覺得自己的媽媽每半年給自己帶回來的禮物,比媽媽本身還要珍貴。

  司徒黛從手提包里拿出一個十分精美的粉色禮品盒,放到菡凝手裡:“這是給你的禮物。”

  “哇——,媽咪,你實在太好了!”菡凝看着手裡的小盒子,又喜又樂。

  “這是給你姐姐的禮物,幫媽媽給她好嗎?”司徒黛從包里拿出另一個禮品盒,不過是淺藍的。

  菡凝捧着兩份禮品,又“咚”“咚”跑上樓,進了菡萱的房間。

  菡萱的房間陳設與外邊截然不同,比起華麗的裝飾,她更為喜歡單調的小憩地。這是個很普通的房間,除了一個小床,書桌,與書桌上的檯燈和書本以及一些平常的文具外,沒有其他東西。哦,不,我忘記說了,還有床邊那盆開得正艷的茉莉花。

您正在瀏覽: 茉莉韻曲;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韻曲;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