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忙碌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大早起床,困死了。草草吃完早餐,去上學。在學校,主課一節接着一節上,大腦一片混亂。因為臨近期末考試,所以考試也多了起來,今天早上,就考了語文。

  周老師總是喜歡突然考試,殺我們個措手不及。試捲髮下來了,同學們奮筆疾書,我開始做題。這張試卷挺簡單,我一會兒就做完了。好不容易等到下課,我衝出教室。

  老師讓我們幾個人下午早點來改試卷,我想看看自己的分數。早早就到了。等其他人到了的時候,我已把我改的那一部分改完了。

  煎熬了一會兒,我知道了我不連作文94.5分,而這次試卷大家都考得很差,我覺得不難啊!

  第二節課,老師來班上把作文考完了,我看到作文題目,暗暗竊喜,正好可以仿造作文書上的一篇寫,我很容易的寫完了。一會兒,老師報分,我91.5,學習委員倪天罡90,全班只有兩個九十分以上的呢,我碰運氣啦!

  今天好累哦!

  三年級:菠菠醬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