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忙碌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班幹部,既要為同學們服務,又要幫老師的忙,更要抓緊自己的學習。用“忙碌”兩字來形容,是最合適不過的了。特別是這個星期五,又讓我好好忙碌了一回。

  鏡頭一:

  “請同學們趕快把集錦本和語文試卷上交!快點上交!”一大早,我就扯着嗓子在班級里叫開了。因為謝老師“下過指令”:一定要把家庭作業在第二天的上午第一節課之前交上。我哪敢“違抗指令”呀,這不,得把作業馬上上交。一大堆的集錦本和試卷壓了過來,讓我慌了手腳。“誰沒交?快點,記上!”交了作業還沒完,得把沒交的名單記上,要是漏了一個,那可不得了!但這麼多東西,叫我怎麼辦呀?趕快找同學幫忙。

  鏡頭二:

  好不容易收齊了作業,教師廣播操的鈴聲響了,馬上就要做學生廣播操了。我們班必須在學生廣播操前排好隊下去,而我是帶隊的,可不能遲到。我只好捧着剛收齊的作業,以百米賽跑的速度向三樓副校長室“進軍”。還好,我順利交上了作業,趕回了教室。

  鏡頭三:

  星期五的中午,作為鼓樂隊員的我又要到鼓樂隊排練,可那天中午的作業偏偏特別多。我匆匆扒了幾口飯吃,連餐桌都顧不得收拾,就開始趕作業了。我得爭取在12:20之前趕到隊室排練呀!老天卻和我作對,這作業要查字典,要翻語文書,浪費了不少時間。我只能以加快寫字速度來彌補浪費的時間。這樣的話,出錯率肯定是免不了的了。但我哪顧得到這些啊,我滿腦子就是緊張,就是忙!

  .......

  忙!忙!忙!這一天終於過去了,可晚上的作業也不少,加上下星期我是升旗手,要寫介紹。沒辦法,我又得忙一個晚上了。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