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忙碌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忙碌的一天

  “鈴-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傳進我的耳里,我還來在被窩裡不起來。經過媽媽的一陣責罵,我無奈的從被窩裡爬上來,緩緩地向廁所走去……很快的,十分鐘從我身邊經過了。我從廁所走出來,一看,已經七點十分了。我立即背起書包,抓起桌子上的麵包就往樓下跑,怕趕不上校車。上了校車,我坐在位子上欣賞着窗外的風景。到了學校,我“蹬蹬蹬”地往教室跑去。到了教室,身為組長的我先向組員收了作業后,就坐在座位上等老師來上課。第一節是普通話課,同學們超不安靜,搞得我不知老師在講什麼。雖然我的普通話在班上還算不錯,但是我還想學多點。可是時間不等人,半點如流水,這節課很快就過了。第二節是英語,老師還沒進教室就開口說“good morning boys and girls!”接着就讀課文。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