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忙碌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忙碌的一天

2008年5月24日 

 “啾啾!”小鳥歡快地叫着。我揉揉眼,看看鐘,呀!八點半了。我一骨碌坐起來,翻身下床,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我正在寫作業呢,門鈴響了,是奶奶來了。我只好放下作業本,陪他老人家聊天,一上午就這麼打發了。

 下午,我把作業寫得差不多了,就拿起本子,畫起畫來。我畫三隻小老鼠正在接從天而降的蘋果,雖然天上是不可能掉下蘋果,但仔細看看,確實挺有趣,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一旁的媽媽見了好奇,湊過來瞄一眼,讚歎道:“好可愛的小老鼠!”我摸摸後腦勺,有些不好意思。

 這時,爸爸扯着大嗓門叫道:“楚兒,LET’S GO!打羽毛球!”我邊換鞋子邊應道:“來啦來啦!”一溜煙地追爸爸去了。

 來到樓下大廳,沒想到,第一球,爸爸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我“氣急敗壞”,開始頻頻進攻,邊打邊喊道:“我打你個心服口服,我打你個‘四腳朝天’……”但都被爸爸巧妙地化解了。我氣得直蹦跳,尋求“報復”的機會。不一會兒,時機終於來了。我皺起眉頭,看準一個低球,輕輕往上一挑,再拼盡全身力氣猛扣,只見球兒在空中劃了一道完美的弧線落在地上。爸爸看得目瞪口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並連連誇獎道:“有進步!球打得不錯!”不過,遺憾的是,我把羽毛球當排球打了。唉!爸爸又在臭我……

 晚上,散步回來,我洗了個澡,便坐在桌前,記下了《忙碌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