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忙碌假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忙碌假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倒計時,5、4、3、2、1,暑假來了。別人的暑假是快樂的,而我的暑假卻與“忙碌”為伴。

  每天剛從英語班走出來,又要走進“快樂作文”班,簡直比坐在地牢里,還難受。這還不算最糟糕,最重要的是,每天回家都要寫一大堆作業,把作業摞在一起,都要有20厘米高,300多篇!簡直是吃了大補丸。不!比吃了大補丸都難受!具體是怎樣的呢?還要聽我慢慢道來。

  放假的第一天,我聽着英語老師在那讀者英文:“apple蘋果、banana香蕉、orange桔子、mango芒果……”唉,這些我在小學一年級就學會了,老師一“念經”我就想睡覺,時間一長,我就像孫悟空帶緊箍咒一樣,腦袋痛,可是,我的腦袋簡直要爆炸了。終於放學了,可是,又走進了作文班,雖然是“快樂作文”,但卻被我形容成“煩惱作文”,又由“從此不怕寫作文”變成了“從此超超超……級怕寫作文”。不但要寫作文,還要抄、背作文。

  當然,這還不是最苦的……

  每天回家,還有一大堆的作業等着我,等着我回到他們懷抱里。寫完之後,還要去練書法、彈鋼琴……根本沒有時間去玩耍了,每次聽着下面小朋友歡笑的聲音,我的心痒痒的。

  放假第一天,都是這樣度過的……唉,以後的日子,不就更苦了嗎?真是悲慘啊!

  我多麼希望我有一個快樂的暑假,讓我痛快地玩一玩呀!

  吉林省雙遼市鐵路小學 四年二班四年級:張五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忙碌假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忙碌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