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給我一次擁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給我一次擁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盈是最好的朋友,也是學習上的競爭對手,當然還是愛吵架的同桌。

  認識他的第一天,我就在課桌上畫了一條淺淺的三八線,並且與他約法三章,他笑着同意了,時間慢慢流逝,那條淺淺的三八線早已經變得模糊不清了,而我們也成了對手,朋友,說來也怪,從畫三八線的那條開始,他從來沒有越過我的邊境,但是讓我奇怪的是那條三八線卻越來越淺。

  那次期末考試,我考的一塌糊塗,知道成績的那一刻,我趴在課桌上嚎啕大哭,不想理任何人,除了他,他給我買了我最愛吃的冰淇淋,也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那天,我們成了學習上的競爭對手,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拼搏,都夢想着有一天可以考上縣裡最好的高中,但是事情總是那麼突變。

  中考前的一個月,你吞吞吐吐的對我說,明天就要轉學了,我聽了,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我知道家裡對你的期望很高,或許希望你走的更遠,而我卻只滿足與縣裡最好的高中。那天我們一起逃課,吃了我們最喜歡吃的冰淇淋。

  送你離開的時候,你轉身給了我一個擁抱,我笑了,也哭了,加油盈。

您正在瀏覽: 再給我一次擁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給我一次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