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書擁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擁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書擁抱

  陽光透過窗戶在地板上映下一條條亮斑。我靠在窗邊,輕輕地翻開書,重溫這本不知看過多少遍的書,靜靜的,在夏日的午後。

  曾幾何時,我也是那麼的愛書,常常沉浸在書的海洋中無法自拔,以至於忘了時間,也忘了自己。那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書,在小說的奇幻王國里神遊時,只見書“嗖”得一聲不見了,我正納悶着,身後就有人開口了:“該寫作業了,先別看書!”一回頭,老媽瞪着眼睛站在我身後,面帶怒色。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書,但老媽一走,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忍不住看起了書,完全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吱_”門又開了,我終於驚醒過來,這才意識到作業還沒做,驚慌失措地一回頭,老媽站在門口,面色鐵青,眉頭擰成了一個疙瘩,嚴厲地瞪着我。我的“結局”可想而知。可此後,我仍“屢教不改”,經不住書的誘惑,以至於經常受老媽的批評。

  在學校中,我也是手不釋卷,對書有着難捨難分的感情。每天上學,我的書包總是鼓鼓的,裝滿了書。下課時,我總會放棄出去玩的時間在座位上看書,從書中得到放鬆,汲取快樂。書中那些栩栩如生的人物彷彿出現在我的面前,跟我對話,陪我嬉戲。

  從書中,我學到了很多道理:“不能因一點困難就半途而廢。”“要先學會關心別人,別人才會關心你。”“人不能太自私,太小氣。”……這些道理幫我挺過了一道道難關,在困境之中激勵我,助我成功……

  如今,我再一次翻開這些書,和它們擁抱,重溫曾經的那些感受,也是一種享受。

  我淡淡地笑了,與書擁抱,收穫的是無盡的知識;與書擁抱,悟到的是人生的真諦;與書擁抱,得到的是精神的升華。

  我合上書,窗前輕?微拂,書香四溢。

您正在瀏覽: 與書擁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