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流感》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流感》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迷戀上了看電影,所以我就搜索了一些高評分的電影來看,在網上翻找的時候,我就看到了這一部影片《流感》。

  這部影片講的是從東南亞的流民,通過偷渡而到達韓國,但是在集船箱里,由於有人帶了豬流感病毒,導致整個人群感染病毒,只有一個男孩雖然感染了病毒還是活着。

  這些流民到達了韓國之後,有兩個專門接待的人打開了集船箱,發現裡面全都是血,只有一個男孩,他們把男孩帶了出來,在途中男孩逃跑了,其中一個人感染了流感,開始發燒,咳嗽,後面吐血,這個流感通過呼吸傳播,最後一個城市的人大部分都感染了這個可怕的病毒。

  政府將這個城市封鎖,想要控制流感但是沒有藥物,所以很多死去的人都被放進一個大坑中,用火燒死,這個場面極其壯觀,令人震撼。

  那個逃出的男孩被發現,人體裡面有抗體,所以醫務人員將其控制起來,但是不在衝突中死亡。

  但是男孩的抗體注射在一個小妹妹的身體里,獲得了抗體。

  這部影片,有人性的關懷,有好人,有壞人,有無私奉獻的,有自私自利的,每個人都刻畫的栩栩如生,讓人忍不住想繼續將這部影片看完。

  人性中有弱點,但我們也要將人性的善良發揚。

您正在瀏覽: 觀《流感》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流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