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與我們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與我們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隆重的春季運動會。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期待運動會的開始。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首先范校長宣讀了開幕詞,然後運動員開始入場,每個班級的運動員都排着整齊的隊伍,穿着統一的服裝,面帶微笑與自信,昂首闊步,沿着賽道向主席台走去。

   運動員全部入場后,舞蹈隊開始上台表演節目了,精彩的表演使場內不時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開幕式結束后,接下來就是正式比賽了。先是500米預賽,我們班的孟浩然奪得了第二名,進入了決賽。張子恆雖然沒能取得名次,但是重在參與,精神可嘉,我們依然為他鼓掌,他也樂觀對待。接下來有壘球、跳繩……整個上午就在緊張與歡笑中匆匆溜走了。

   下午,在100米比賽中,邱煜取得了好名次,孟浩然在決賽中又獲得第二名。“長跑冠軍”李敬軒在400米、800米長跑比賽中都是第一名,班主任吳老師為此都激動得流下了眼淚。石逸群與張金雪的成績也很不錯,分別取得第二與第一名。

   最後是接力賽,邱煜是發揮失常,我們班男子接力僅得了第三名。女子接力成績也不太理想。但同學們並沒有氣餒,都暗下決心爭取在下一次比賽中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所有選手在這次比賽中都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與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美好與輝煌。

您正在瀏覽: 運動與我們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與我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