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識到了污染的強大破壞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識到了污染的強大破壞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見識到了污染的強大破壞力

 福建省安溪 龍涓中學一年八班 肖一平



  兒時的我常常伏在走廊看着見在眼前的小溪,清澈的溪水,清脆的流水聲,形成了伴奏和伴舞的關係,添上小魚兒快活地游着點綴着.小溪猶如一條晶瑩的帶子纏纏綿綿流向遠方.這兒成了龍涓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十年之後,再來看看這條渾濁的小溪已是殘不忍睹.雖然濤聲依舊但是面目全非,社會的工業化使得小溪遭遇不幸;社會的進步使得人們裝什麼東西都用塑料袋,而用過的袋子則雨一般的落到溪里;社會的進步使得人們把大量的空農藥瓶隨手一扔到了溪里,毒死的魚不計其數.社會的進步使得國家每年都要花上上十億或百億的人民幣來清除僅僅小量的垃圾.但也無可奈何.......

  工業污染成為了城市的第一焦點,一天成千上萬的二氧化碳和各種化學物質從煙囪里不斷"繁殖".使得整座城市籠罩早濃煙里,人們因此而染上疾病;人們因此掙扎在生死邊緣,直到奄奄一息.

  我用心靈深深的呼喚人類,不要再這樣無止境地破壞下去了,難道你們要讓"生靈"這兩個字眼在世界上永遠的抹去嗎?這是慢性的滅絕啊!懸崖勒馬吧!再走一步就粉身碎骨啦!

  地球危在旦夕,拯救環境迫不及待,迫不及待......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識到了污染的強大破壞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識到了污染的強大破壞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