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的前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前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總是為我們釀造出幸福滿滿的時刻,經歷風風雨雨又重見彩虹的我,總是會在閑暇之餘靜靜的感嘆生命的如此美好。  

  勇敢的前進才是生活的歸宿,不是么?  

  今天我大大方方的在被窩裡哭了四次,反正傳說中是這樣的吧,一次因為自己受苦的父母,一次因為自己可愛的朋友,一次因為自己勇敢的經歷了十三年經歷了一個輪迴,而最重的一次,就是因為自己過生日就意味着里死神又近了一次,自私的眼淚卻總是顯得理所當然。  

  我學會珍惜生命,不再用瑞士軍刀劃破脆弱的左臂,因為我又看見了生命海洋中潺潺而流的小溪流,那裡、擁有世界上最無私的美好。  

  如此美好,我願拋棄一切,生命的吸引力可以打倒頹廢對於我的誘惑,打開最深處的窗戶,迎接陽光。  

  一年一年,風兒早已吹過一陣一陣,所有的所有全都消失,消失。  

  最多,也只是在記憶深處留下一個殘餘下來的微笑。  

  而已。  

  我懂得,如何欣賞諸如此類的生命中的美好。世俗之間所有的囂張與瘋狂、於我所容納。  

  簡簡單單的透明的生活和朋友在一起時爽朗的笑聲…我愛上着蕩漾着明朗笑聲的原野。  

  大聲的叫,所有的煩惱都可以到地獄然後所有的快樂拚命升華…消失。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淡淡的可以活的很好。  

  睡夢醒來,夢靨招搖。  

  經歷很多,人總是在經歷后卻會鼓舞自己忘記所有的記憶后快樂起來重新做人,其實,又有什麼用的,早已至傷。 

  人的思想也總是在反覆的掙扎后獲得新生,獲得,許多許多。 

  例如我每天晚上總是拖着很疲憊很糗的往家走吖走的,看着夕陽都感覺它在笑話我,而且笑我笑的都笑得臉蛋紅的要命。 

  這也就是生活的本身含義吧,皺破的靈魂足以跟隨我,然後與我們並肩前行,成為不滅的印記。當生活沉淪與麻木時,有它來提醒我如何疼痛。 

  知足真的很常樂,真的真的,不用你不信。 

  當你傷心的時候你會發現,別人真的對你很好,也會真的很感動,真的真的。 

  我說勇敢的前進很簡單,可能沒有人會相信吧,其實在很久以前我也思考過,很鄭重的思考過,可是往前闖也終究只是為了尋找下一個歸宿而已。 

  算了,再羅嗦就成老太太了,窗外是風呼嘯的聲音,它在催我吃飯,飯呢;還是一成不變的。 

  今天過了個不平凡的生日;爸爸媽媽竟都不知道今天我過生日…於是我默默的打開電腦默默的寫了篇文:《勇敢的前進》… 

  就這樣吧。 

  儘管我們的頹然似乎與別人無關。 

  事實也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前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