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壞了,有“死亡”的前兆,提前報廢了。算起來,它至少還可以再用十年,許多零件都完好無損,只是筆尖被陷進去了再也拔不出來,我只能宣布它“退休”。它對我貢獻太大了,替我寫了一萬多字,才僅僅用了一個半學期呀!算起來,連同今天這支已經有四代筆王與我揮手告別了,它們平均才服役了一個學期,就OVER了!想起來,它們不僅僅是支鋼筆,而是時時伴隨着我的好朋友啊!想着想着,我不禁淚流滿面:

  第一代筆王,我擁有它是在五年級上學期。英雄牌鋼筆!大號!黑色!一種神聖留在我的心中。胖胖的筆身,握起的一種舒適感!我小心翼翼地使用它,可半學期過後,它卻神秘失蹤了。

  第二代筆王,在五年級下學期,我擁有了一隻小號英雄牌鋼筆,我左瞧瞧右瞧瞧這小傢伙,將信將疑地用着寫作業。直到那個暑假,我也依然在用。後來它的筆尖跟今天這筆受一樣的“傷”,它走了。

  ……

  啊,伴隨我的鋼筆!

  四川攀枝花市第二十五中小七年級 劉宇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鋼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 暫無評論